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如何使用TeamSpeak?

  1. 下載TeamSpeak3檔案(英文版,32-bit,3.0.0-beta17)。
    http://ftp.4players.de/pub/hosted/ts3/releases/beta-17/TeamSpeak3-Client-win32-3.0.0-beta17.exe
    中文化檔案
    http://124.155.162.248/~neadm/ts3.zip
    或是
    http://140.121.80.15/~gert/ts3.zip
  2. 安裝TeamSpeak3,但先不要啟動。解開中文化檔案,將lagos_zh.qm跟qt_zh.qm複製到TeamSpeak3資料夾內的Translations資料夾內。
    (預設路徑為C:\Program Files\TeamSpeak 3 Client\translations)
  3. 啟動TeamSpeak3,理論上就是中文化。
    若沒有中文,按Alt+P,點選左方的Applications(從上往下數,第一個選項),然後在Language的下拉式選單中,點選Chinese,按下方的OK,接著會跳出一個訊息,告知你說下次重新啟動TeamSpeak3的時候就會套用。
  4. 在設定-選項-事件通知-音效包中,選擇Sounds deactivated,就可以不用聽到使用者登出登入的音效。
  5. 在設定-選項-錄音中,右方可以選擇按鍵發話。
  6. 在工具列上,可以選擇麥克風靜音,可以避免多重回音。
  7. 連線方式:Ctrl+S,伺服器填入公會資訊上的IP,埠號不用改,暱稱先用英文,Server Password也在公會資訊上。
  8. 在一般頻道選單上,右鍵點擊本身名稱,可以改變暱稱。
  9. 如果無法連線,請檢查本身的防火牆設定。